Thursday, April 27, 2006

交接

当时抱着晓莹的时候,眼眶突然间湿了,第一个反应是 :"妈的,我竟然哭了..."
无语吧...别打我,我那时候也差点要撞墙了....

快累垮了,今天又有分享会,又有交接联谊。不行了不行了。我的功课还没搞好呢,如果我告诉我中学华文老师我的华文考试靠得了F的话,她准把我的皮剥了,然后再我丢进油锅里。

最近的测验都没考好,老是睡不好,要不睡着了就一直做一些很古怪的梦,把我气死了。

总算交接了,我这次测验一定要考好,要不我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不嚷了,我去睡觉,忘了说,今天领养了一个宠物,向大家介绍我的宠物诗明!活泼可爱,也特会说话,一天到晚就一直在那儿发疯,说要把自己的照片用白纸盖住,又说自己不上镜。这小孩还真可爱,感觉上是爱不释手.... 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