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我愿用心为你编织美丽的梦
在网页上看到学姐和他男友的照片,看着他们俩幸福的样子,心里也莫名其妙的高兴起来...
我知道这感觉...不是羡慕...是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和很多学姐都失去联络了,就算是有电邮,并时常看到你上网,就是不懂得如何开口向你打个招呼...
怕心里的这些怀念是多余的... 人家可能都不想你呢,你干吗那么白痴呀....
也就这样,痴痴的望着你,祝你幸福,快乐...

感情的包袱很难背...而且拿起后,就不易放下...
所以有时候觉得做个流浪者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没有情感上的包袱,也没有什么寄托...
走遍天涯,想留就留,想走就走,不带任何牵挂,也不受拘束,多自由...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很讨厌被人误会,有时候是讨厌那个人自作聪明,自以为很了解我和我的为人,有时候则是自己因为没把话说清楚,造成两人之间的误会,怪也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很多时候,时时刻刻挂念着你,你却不知道... 只会说我偏心,说我没良心...
如果人能这么轻易的把话说出来,那"我爱你"着三个字也变得没意义了...

所以说你不了解我...我也不想让你分析我的性格...

多情的人呀...就被残酷的现实排斥和压迫了...

我知道我不能怪你... 但是我们之间的鸿沟也因此扩大了... 也许你不会察觉到... 但是我对周遭的人都很缺乏信任... 要是之间一出现了距离,就很难再复合了...

很抱歉...我们的友谊...就到此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