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说好了 不回头 不想承诺
缘份尽了 你别过头 如果还有什么 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 爱过我 只是路 无尽头 都是路过
什么感受 我能带走 眼泪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当我松开你的手
一些风沙哽住眼眸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霭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远去的渡口 彼岸的灯火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 就会快乐 会快乐


~I would have you smile, not grief for those whose time has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