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曾经听过人家说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自己国家的圆
我觉得还是四德的的天空最令我着迷。。。
我很累,我不想一直催促自己前进,因为我知道,我越想去接受,就更会去找借口,更会抗拒
顺期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发现,在南洋就会很不自在,很注重自己的形象
在四德,我要如何的去疯狂,如何的去尖叫,没人去管,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的文化,轰轰烈烈的,毫不保留,毫无拘束。。。
就像我们现任的四德的校长所说的,我们对生命的热诚,是多么的强烈呀!
虽然今天的GRAD NIGHT,我只认识少数的人,但也不觉得很尴尬,也不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因为我已经把这里当成是我第二个家了。。。

我不认识你。。。我认识你。。。我不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