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sadistic pleasure....
是那些矛盾的情绪....象是被遗弃,象是被遗忘,象是被出卖.
我似乎和舞台已经在前世结下了缘,有很多机会上台,但是就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但是...我始终还是忘不了朗诵时的那种心情,在演戏时的那种挑战,就是对舞台表演的一种热诚,一种兴趣。要我忘了,我似乎做的到,有似乎办不到... 总之,就是矛盾

每次谈起来,都是一种痛苦...是因爱生恨吗? 虽说每次表演后一定有一种遗憾,但那满足感也足以让我感到心血没白费...

错误是难免的,但是回忆却是美丽的.跌倒了,就一定得爬起来.
记得老师说过,在每次排练时就必须付出超过100%的努力和态度,这样子在台上紧张的时候,至少还能呈现出100%的完美表演...

这,就是舞台生活的刺激,那种让一个人能自我提升的挑战....

心里隐隐作疼,我就怕自己哭了...真是怯懦!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为你们感到开心.

我恨啰嗦吧,怎么就和这烂东西纠缠不清呀...心是嫉妒,是羡慕,是祝福,是佩服...

常劝别人要放得开,怎么我就一直放不开呢?

people cannot gain anything without sacrificing something, you must present something of equal value to gain something. we believed that that was the truth of the world when we were young..

恭喜白云岗2006年演出成功!


4th march 2006....







You scored as Japanese. You should learn Japanese! Either or you are Japanese or you wish you were. Well, you're not going to transform magically; the least you can do is learn the language!

Japanese

93%

Latin

87%

Chinese

87%

Arabic

80%

French

73%

Spanish

73%

English

7%

What language should you learn?
created with QuizFarm.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