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也许爱情就是熟能生巧。。。

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

你还爱我吗?
我是不是很傻?
你还爱我吗?

我不要跑了,我不要躲了。。。可是这一切。。太迟了吗?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就是这种思念,心疼的思念,疯狂的思念,情不自禁的思念。。。。

这时候的你,是否在想着我?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我已经开始忘了,但又很想开始记得了。。。我不要忘记!我不要!

就这样,我哭了,但又不流泪了
就这样,我死了,但又还在呼吸
就这样生命就开始了,但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