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最近一直想独自一个人清静
最近一直想离开人群...
当你选择遗忘...是忘了回忆,还是忘了当时的情感?
后悔,是悔不当初?
遗憾,是因为不能和你在一起?
朋友说,累了,就歇歇,别劳累
我却说,累了,就要继续操劳,想要把自己累坏了...
我,到时候才害怕,才心满意足...
与世长辞... 这词汇,突然间很可爱,也和浪漫...

我不正常,我一向来都不正常,只是你们不曾察觉,我也不曾向他人透露...
我为了朋友,愿意赴汤蹈火,为了自己,却想尽快寻短见...
矛盾吧...

人家是笑里藏刀
我的感觉却是笑里含泪...

累,不管如何的休息还是一样的累,因为这并非体力上的疲惫,而是精神上的劳累
逃避...是给心灵暂时的安慰,因为事实残酷,因为事实不易接受
他要我面对事实,为我好,我了解,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
逃避是现在唯一最好的办法,平日嘴里挂着的笑容,
是虚伪,是我的面具....


~I would have you smile, not grief for those whose time has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