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感觉就是很矛盾...很疲惫... 不是体力上的劳累,而是精神上的操劳过度吧。我就是一直想干脆把自己折腾得累死了算了...
就是这种自虐的变态思想...
我知道,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慢性自杀吧了...
刚才突然间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发呆,想到了死亡,想到了逃避
有时候对自己信心十足,觉得自己真的是学会看开了,晓得了知足常乐的道理.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其实是在自欺欺人,逃避现实....
在这种像似失败,又仿佛成功的感觉,你体验过吗?这种令人感到茫然的困境,你可曾尝试过?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一个非常开朗,非常乐观的一个人,你认为呢?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一个疯疯癫癫,毫不正经的人,但是你们可知道,我有时候就特别的厌倦自己这种毫无顾虑形象的行为吗? 因为人家都不认真的对待我,以为我只是个24小时都在发疯的狂人,小丑....
我初步踏入社会,看到人类的丑陋,奸诈.我害怕,我拒绝,至今还是完全无法面对现实生活的残酷.
我不喜欢受到拘束,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形象可以保留,也不试图去制造任何的形象.说我随心所欲也好,说我固执人性也好.我不想去管.... 如果人类活着的时候受到那么多的拘束,那生活的意义何在?
叙别会给我的压力很大,可能是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也可能是我唯一能象学长表达谢意的方法.至今,那位老师的话还是深深的印在我心里,她说叙别会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当时听到这句话时,顿时哑口无言.不因为什么,就是因为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也不曾有相似的念头...
写不下去... 华文水平太烂... 脑子里一片空白...
心之语.无人解.眼角的眼泪,有谁能看到呢..
~I would have you smile, not grief for those whose time has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