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海豚,生命,智慧和自由的象征。它善解人意,并令人看到它时就会感到无比的喜悦。他们的热诚,突出了他们顽强的生命欲望,对未来似乎都抱着满怀的希望.... 天真无邪,并掩饰不住它那顽皮的气质.

我很喜欢海豚,可能是因为它可爱,也可能它的特征,就是我所向往的性格...他们似乎是永远朝气蓬勃,正和我恰恰相反,时时刻刻就感到疲惫...

昨天写了一大堆话.但是要存起来时却死机了.然而心里还是唱着她的歌,脑子里还是只有她,心里也似乎只融得下她.

我知道你在哭,不必骗 我.我虽没有在这种"儿女私情"上有任何经验,但我看过亲人和朋友因为分手而变了样儿,能不叫人心寒,辛酸吗?
打击是如此的具有摧毁力,使你在面对此事时常有压迫感.但是我不愿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你默默承受痛苦,而我却以无能为力为理由而视而不见呢?

我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