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97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是长不大,而是不想长大

看见那么多陌生的脸孔,不知为何就感到很气恼
为何才出现
这些所谓的堂哥堂姐,血浓于水的亲戚,为何这时才出现~~

想要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好难受。
想必大家的心都是默默地在痛着
有时候就是很难接受一个人将永远在这片天空下消失
是七份的不舍得,三份的遗憾
怀念着,
想起那以后那空荡荡的房间,想起以后不会有人以方言叫着我的名字
想起她那亲切的笑容,想起她和我讲着我一直到现在还是半桶水的方言
想起我在两个星期前才刚到过她的家,不管我多大声的叫着她,她就是躺在床上,皮肤因为身体的退化已经开始变黑了。


她就那么走了。心很痛 。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2009 is sriously nt my year...

No comments: